◤全马男女都在烦恼因为不够长!?◢担心你的另一半因此不理你?「好够长」绝对可以帮到你!


小编心想,现在人手一机,应该有很多用户都曾经经历以上事件:明明手机还有Credit,但就是Call不到,信息发不出,更令人懊恼的是连上网Data也用不到…这真的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明明手机有钱却用不到…

offline

唉,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头疼,尤其是如果是紧急时刻的时候,更想撞墙啊~如果女朋友正好要你打电话给她,你又打不出,又无法whatsapps、FB PM通知她,这分分钟会让你女友抓狂呢!

更多详情:请点我!

credit2

小编就真的很常遇到这样的事情,因为Prepaid期限短,有时候忙下忙下都忘了要加额,如果附近有加额服务的话还好,但是万一没有的话,唉,只能自认倒霉啦!

xox6

幸好,小编最近知道了这样「好东西」–XOX MOBILE 推出了史上期限最长的Prepaid 预付配套,那就是好够长的 ONEXOX Plan!

xox4

好够长到底有几长呢!?

平时我们用的Prepaid 都需要每个月加额以确保手机配套不会被终止,不管你手机还有没有Credit 都好,只要一到期限,不管是Data、打电话、信息都不能,唯一的方法就是–加额!如果你手机还有很多Credit的话,里头的Balance也只能越加越多。

能看不能用…(>﹏<)

而这个ONEXOX Plan竟然让你拥有28个月的有效使用期限,是28个月哦!你没看错!v( ̄︶ ̄)y

更多详情:请点我!

xox3

你还能说不长吗?

就是即使2年不加额,只要电话里头还有余额,都能继续使用哦~

那你就不需担心突然间上不到网,突然间不能打电话给朋友、家人啦~最最最重要的是,不会突然联络不上另一半,让另一半对你发脾气啦 ( ̄▽ ̄)”

xox 2

更多详情:请点我!

还有还有,来看看,这28个月有效期限,还真是全马最长呢!目前还没有一家电讯公司可以Offer到28个月呢~28个月通话不间断,天天和女友煲电话粥都没问题,和另一半的感情绝对可升温啦 (=^_^=)

link

心动不如行动,ONEXOX Plan 好够长的使用期限28个月,不用担心Line被Cut,不想每次需要的时候才来捶心肝,马上行动吧!

小编不多说啦~我也要签配套去咯!Bye~


更多详情可看:

官网: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