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首次自爆离婚原因◢「不关小三,也不是阿中 是我主导一切!」Selina日前上节目谈起爆炸意外和离婚,泪眼汪汪一一述说本身意外o(〒﹏〒)o


Selina认主导离婚 “错在太自我非关小三”

Selina自嘲未来分享自身经历还是会哭泣。

Selina自嘲未来分享自身经历还是会哭泣。

Selina所参与的中国谈话节目《说出我世界》,前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历经火吻与离婚两项重大的人生考验,哪件事比较惨?Selina坦言火吻意外冲击较大,至于大家关心的离婚主因,Selina也首次剖析是她不对,“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么样在爱别人的同时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却是太爱自己了”。

 

(台北9日讯)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谈及婚变,Selina透露会下这决定绝非一朝一夕造成,“我们讨论到最后拿出勇气面,才做了(离婚)这个决定,是我主导的”,对于现在的生活她仍感恩,也感谢前夫张承中的陪伴,“我相信爱情,因为我还是想要当一个很浪漫的女生”,并期待未来能出现一个爱她的人。

 

发生火吻意外后,有人诟病Selina似乎爱消费自己的不幸,对此,Selina也正面回应:“这个事情没有成为我不能说的秘密,不会成为我的一个梦靥,不会我一说它就是觉得会紧张什么,反而我是会在一次一次的演讲我会更坦白,更自然的去接受这个在我身上发生的事实”,也淡然看待别人的想法:“我不能让别人的评论影响我对自己的评论”,仍然爱哭的她更自嘲:“以后我在分享经历给大家的时候还会一直哭下去”,真性情获得观众不少好评。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