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她曾是TVB力捧的古装花旦, 昔日红极一时的“任盈盈”! 现在的她没拍戏竟然过着这种生活… 实在太凄惨了!


liang8102-600x338 (1)

梁艺龄被发现用助行架走路,举步维艰。(取自苹果日报)

(香港10日讯)无线昔日花旦之一梁艺龄(前名梁佩玲),被发现用助行架走路,举步维艰,令人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80后的观众,对曾是无线力捧的梁佩玲应该有点印象,她拍过《书剑恩仇录》,饰演香香公主,其后转战影坛,签约杜琪峰旗下,拍过《真心英雄》、《孤男寡女》等,2000年淡出娱乐圈。2002年,梁佩玲信奉基督教之后,又改名梁艺龄,一直为基督教团体侍奉。

2006年,梁艺龄应影音使团之邀请拍摄特辑《地球深度行》,于澳洲遇上严重交通意外,要进入ICU接受观察同治疗,幸未有生命危险,之后台鲜有露面。

liang810
梁佩玲在《书剑恩仇录》演过香香公主。

日前下午约5时许,梁艺龄现身荃湾,被发现用助行架走路,状似甚辛苦,她脸色苍白,走得很慢,身旁有一男一女陪着。该处有不少诊所及物理治疗师,未知梁艺龄是否求诊。

记者致电梁艺龄慰问,她笑说:“走楼梯叉错脚,扭伤左脚,没什么大碍,不用担心。”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