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总是耍酷!?◢原来他不笑的原因是…而且在17岁开始因为长得像「他」已经收到许多情书了!


霍建华娶了美娇娘林心如,坦言“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2人结婚拍的婚纱照,还有婚礼照片,千篇一律霍建华鲜少有笑容,严格来说大多是一副酷酷模样,一度还被外界怀疑是不是心情不好,如今,霍建华终於公开解密。

《中国时报》报导,霍建华从影多年,拍照时经常摆酷酷的扑克脸,他解释自己没有笑的原因是:“我觉得自己牙齿不好看,从小就不爱拍照。”因为做了演员,才会勉强去拍照。

霍建华同时透露,自己并非如粉丝形容的无趣“老干部”,反而自认是很活泼的性情中人,只是不太愿意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展示出来,他还举例拍摄《捉迷藏》时,常跟片场附近的阿姨们聊天。


霍建华(左)以往拍照时就经常摆酷脸,右为林心如。(翻摄自微博)

17岁就收情书 因为长得很像他!
不说不知原来早在19年前,刚刚情窦初开的霍建华,因为长相帅气,早就收到女生写给他的情书。当时17岁的霍建华正值情窦初开,因而收过女生写给他的情书,“那时收到情书很开心,也很快乐”。

说到如果能回到17岁,霍建华直言希望挥洒更多青春,要天天打篮球,“小时候很喜欢耍酷,那时很想当运动员,但身高达不到运动员标准,偏偏漫画《灌篮高手》很流行,很多女同学都说我长得很像流川枫。”


▲漫画《灌篮高手》的流川枫,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偶像。(翻摄自网路)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