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 儿子突然没有呼吸母亲却不叫救护车?! 残忍到眼睁睁地看着儿子死去却不送他去医院还有时间拍照放Facebook!


近日,臉書上瘋狂流傳一側讓人打抱不平的一則文章,文章內容顯示一名母親眼睜睜看著兒子死去不把兒子送院還有時間拍照放臉書,大肆分享給網友知道。 原文如下:

 

 

 

 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30多歲女子報案,她聲稱協助朋友照顧的2歲張姓男童,不知為何無呼吸心跳,全身發白,仰躺在嬰兒床上,警方到場後,確認男童已死亡,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表示,男童額頭、雙手、雙腳都有小區域的瘀青,瘀青造成的原因,女子沒有詳細說明。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西區派出所警方表示,涉案女子是幫張姓男童的母親協助照顧男童,已照顧兩個月的時間,警方已聯絡上人在台北工作的男童母親,釐清案情。

男童母親表示,男童出生後就有雙手、雙腳不正常抖動,跌倒的狀況,也曾向小醫院就醫,當時醫師建議男童要到大醫院轉診,但她因為工作忙碌,沒想到發生意外,將趕赴台中協助警方釐清案情。

葉女今天下午在派出所偵訊時,看到兒子遺體情緒失控,掩面痛哭失聲。

台中市驚傳2歲男童陳屍「保母」住處,警方發現男童雙手、雙腳、額頭都有瘀青,死因不單純,男童生母葉女(27歲)接獲警方通知後,從台北工作地趕回台中,下午4時許在派出所偵訊時,看到兒子遺體的照片指認時,一度情緒失控,痛哭失聲。

葉女說,負責照顧兒子的龍女是朋友,今年3月開始把兒子交給龍照顧,每周兩天會接回兒子,今年5月接回兒子後,6月初又把兒子交給龍照顧,過去兒子身上有時會有瘀青,但龍都辯稱是跌倒造成。

負責照顧男童的28歲龍姓女子向警方供稱,今天凌晨1時許看男童是否需要喝水時,男童仍有呼吸心跳,上午10時許要餵奶時,男童已無呼吸心跳、全身蒼白,男童身上瘀青全是自己跌倒造成,至於男童為何會突然猝死,龍辯稱不知情。

葉女的友人說,葉女聲稱自己很愛兒子,但過去幫忙照顧男童時,葉很少探望兒子,過去也常積欠保母費,換過好多個保母,過去幫忙照顧張童時,張童活動力很強、活碰亂跳,不像是患有疾病。

王姓鄰居說,兩天前還有看到龍女推著男童到外活動,不過龍女居住的套房環境實在「亂七八糟」,整間房間推滿雜物,還有養狗,實在不太適合照顧小朋友,會發生意外,她認為男童母親也應負起責任。

龍女照顧張姓男童的套房,今天被警方圍起封鎖線。

葉女與男童生活照。

疑遭虐待致死的張姓男童生活照。

網友看到文章後都紛紛留言憤怒責罵 為小孩趕到惋惜。

来源: 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