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Taylor Swift又换男朋友了!? 这一次竟然倒追富二代,还在Club里大跳贴身舞挑逗+亲吻他 !?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日前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公開戀情後,2人不斷高調放閃,甚至還爆出已經見過彼此家人,儘管外界一片看衰,但戀情進展神速,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她和名模好友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一起到夜店,席間她還忘情地在壽星邁克赫斯(Mike Hess)臉上親吻。

泰勒絲近日和卡莉克勞斯到夜店玩樂,在現場表演歌手尼力(Nelly)的邀請下,上台與對方合唱,超嗨的她還在台上扭腰擺臀,之後她突然走向來自望族赫斯家族的邁克赫斯身邊,並突如其來在對方臉頰上獻上一吻,隨即用手勾頸與對方隨著音樂貼身來了一小段熱舞,影片流出隨即引來網友關注,網友提醒洛基要好好看緊女友了。

事實上,網友會替湯姆希德斯頓緊張是有原因的,在他與泰勒絲初次見面時,對方當時在舞池中大跳碧昂絲的《Crazy In Love》,和T.I.的《Bring ‘Em Out》,愛跳舞的湯姆也使勁地扭腰擺臀,2人愈靠愈近,最後一度緊貼在一起,親密互動讓旁人看得血脈賁張,之後也有人指出疑似因此惹火前男友凱文哈里斯,間接導致分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