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Pokemon消失的方法大公开!◢ 玩玩下Pokemon Go突然Hang机,就这样让快到手的Pokemon白白跑了?!


大家玩《Pokémon GO》有遇過當機嗎?據說在一個禮拜前 (台灣開放Pokémon GO的前幾天) 官方修改了遊戲中的幾個Bug後有比較不容易當機了,而台灣玩家也很幸運地沒有經歷到國外玩家形容的當機地獄,但還是傳出有些玩家在抓寶可夢的過程中遭遇當機,原本即將到手的寶可夢就這麼飛了…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呢?

對於玩《Pokemon Go》時發生的最討厭問題,已經有網友找到解法!能「保證不讓怪獸消失」!

Pokémon GO官方推特今天發文教大家一個保證救回寶可夢的方法,那就是在當機時趕緊關掉遊戲App,接著打開手機的「飛航模式」,再重新進入遊戲,遊戲畫面會跳出「No Internet Connectivity」(無法連結網路) 的提示,這時再關閉飛航模式,當機前正在抓的寶可夢這時就會出現在你的包包裡了!

對於玩《Pokemon Go》時發生的最討厭問題,已經有網友找到解法!能「保證不讓怪獸消失」!

Twitter│PokemonGo

來源:Twitter│PokemonGo

小編目前還沒遇過當機問題,有遇到的人不妨試試看這個方法,有用的話分享給朋友吧!

来源: 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