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优质の办公室品牌Ofitalia搬迁大促销◢ 折扣高达70%, 就在TTDI! 这种好康哪里找? 快挑一些布置OFFICE吧


小编又有好康头介绍给大家啦 ㄟ( ̄▽ ̄ㄟ)

虽说现在经济不好,马币又贬值,还要加上GST东西统统都变贵贵贵啦!不要说打工仔生活苦,连老板都是苦哈哈过日子!但免惊,小编最近发现一个超级好康❤全马最优质的办公室品牌Ofitalia 8月6日起在TTDI展开一连9天的搬迁大促销!场都是外国进口的办公家具,包括办公桌桌椅、高级真皮SOFA、休闲椅等,折扣高达70%,千万别错过啦!

 

Screenshot_ofitalia

【Ofitalia清仓大促销】
地点:TTDI
日期:2016年8月6日-14日

OfitaliaRozel集团旗下的办公室品牌,专售卖进口的优质办公室家具。这次因为搬迁的关系,所以高级家具都大打折扣益街坊 ლ(・ω・ლ)

▼现场的办公室家具应有尽有,包括总裁办公桌、主管经理桌椅、会议桌/会议台等等,而且都是100%真皮+白钢,超耐用的!现在还有70%折扣,老板们真的是「执到宝」啦~~~

ofitalia 0009ofitalia 0011ofitalia 0008

【Ofitalia清仓大促销】
地点:TTDI
日期:2016年8月6日-14日

▼都是意大利进口的高级办公室SOFA、休闲椅,保证能让你的办公室换新LOOK!以“抵”到没朋友的价钱就可以把这些沙发桌椅搬回Office,简直就是爽歪歪 v( ̄︶ ̄)y

ofitalia-001

 

▼一看就知道是品质有保证的靓家具!而且这些办公室桌椅都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你舒适坐一整天也不会腰酸背痛! (〃∀〃)~♡  

ofitalia-002

 

▼要不是搬迁的关系也不会便宜卖!真的值得去看一看!说不定增添几件桌椅沙发,可以为OFFICE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工作更加开心ლ(・ω・ლ)


 

TTDI Ofitalia_副本

【Ofitalia清仓大促销】

地点:26, Jalan Wan Kadir 4, Taman Tun Dr Ismail Off Jalan Damansara, 60000 Kuala Lumpur.

日期:2016年8月6日-14日

联络号码:03-7725 3369

点击以下地图就可以去到啦!

▼Waze

ofitalia_waze

▼Google Map

ofitalia_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