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Interview空姐空少的快看过来!◢ 12题面试问题报你知,而且99%的人都稳稳被入取了!


選空姐機乎與選港姐一樣咁難,樣貌唔可以太差,面試時仲要應付猶如問答環節中的奇怪問題。外國網站Businessinsider列出了12個空姐面試問題,你答唔答到?

 

1. 達美航空:請為一對慶祝50周年紀念的夫婦創作一段機艙廣播。

 

2. 美國精神航空:請描述「黃色」給盲人。

3. 達美航空:機艙只剩一個座位,但有5位乘客等候,他們分別是軍人、孕婦、攜着嬰身的婦人、VIP飛行常客,以及一位男士探訪生病的妹妹。你會讓誰上機?

 

4. 聯合航空:假設考官是一位拒絕在起飛前關掉手提電腦的乘客,你會怎樣做?接著,當你回來時,那位乘客仍然未關上電腦,你又會怎樣做?

 

5. 捷藍航空:請回想當上一次你沒有盡到的義務,以及原因。

 

6. 全美航空:甚麼是國際求救信號?

7. 美國航空:如果你可以出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你會選擇哪裹?

8. 阿拉斯加航空:如果乘客告訴你,手上的是這是他們的摯愛骨灰罈,並不想放在座椅下,你會怎樣做?

 

9. 維珍美國航空:說服我們,證明你能夠在壓力下工作。

 

10. 西南航空:請描述上一次你身處的緊急情況,以及你怎樣決解它。

11. 阿拉斯加航空:即將起飛前,在你身旁的同事仍然在傳訊息,你會怎樣做?

 

12. 達美航空:你身處的房間能夠填滿多少個藍球? 

来源:u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