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国人都顶不顺中国人!◢ 中国人大骂自己国家的游客素质低! 网友看了都拍手叫好,看到都爽啊~ (内有视频)


中國正義姐!來自中國北京的一位大姐,週一凌晨在面子書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她痛批中國遊客素質低。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已經4萬多人點閱,數千人按讚叫好。

影片中她指出自己目睹中國遊客到泰國海灘玩,想把海邊的木頭帶走,導遊告知“情人沙灘上一草一石一沙都不可以帶走”,中國遊客竟說自己走遍20多個國家,所有東西都可以帶走,讓這位中國大姐覺得丟臉,憤而拍下影片說“要不然說人家討厭咱們呢,看了這叫著氣啊,什麼叫規矩制度法律就不聽,一說就說我們中國都可以帶,如果泰國沒有這個法律,我告訴你,情人沙灘不用一年中國人早就把這沙子都帶回家了!”

正義姐接著說“前些日子老虎咬死人的事情還不是血淋淋,泰國海底就應該有鯊魚,給你壓到海底鯊魚咬死幾個,鱷魚咬死幾個,以後都老實。”

正義姐痛批中國人“就是因為人家害怕你們,你們什麼都拿、什麼都拿,老是這個樣子。”她還舉例,週日在泛舟碼頭上,一個6、7歲小朋友拿走飲料連說都沒說,她上前制止,小朋友的母親竟然還對她說“我跟妳換一杯怎麼了?”

她氣得回罵“這就是道德綁架,什麼叫給我換一杯怎麼了,妳就這麼教育孩子,一個小小的舉動叫拿,說不好聽以後就叫做偷。真不要臉,這樣的中國人怎麼越來越多,真丟人現眼!”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大讚“太棒啦”、“姐霸氣啊”、“中國需要多一點妳這種人”、“妳真的幫中國一些文明的人爭了一口氣”、“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文明素養的中國人”、“大姐真太牛逼了! 終於有人給中國起了個好示範!”

来源: 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