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封杀令竟然有例外!?◢中国9月起开始实行封杀韩星令,目前13亿人口都沸腾了!为了她还大喊求情,祖国万岁竟然还是输给了欧尼啦~(✿◡‿◡)


禁韩令只有她例外 秋瓷炫受封“中国媳妇”

秋瓷炫与中国男星于晓光去年认爱,预计今年结婚。

秋瓷炫与中国男星于晓光去年认爱,预计今年结婚。

(北京8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中国上周传出9月将祭出“禁韩令”封杀韩星,网络也流出将有42韩星共53部中韩合作剧受影响的名单,其中因《回家的诱惑》爆红的秋瓷炫虽被列在其中,却反被中国网友视为“自己人”,纷纷恳求禁韩令别封杀到她。

201102171635088249

37岁的秋瓷炫出演过《开朗少女成功记》、《必胜!奉顺英》等韩剧,在韩星当中算是相当早进入华语圈发展的艺人,她2004年与彭于晏合作过《恋香》,之后在中国也参与过《大旗英雄传》、《楚留香传奇》等作品,2011年演出《回家的诱惑》爆红,从此将事业重心转至中国。

link

在中国深耕已久的秋瓷炫,曾在2014年的节目《明星到我家》到农家体验媳妇生活中,被分配到剁鸡的工作,婆婆们担心她害怕,抢着揽下工作,让她感动落泪,自爆父母在她17岁时离异,“我没经历过普通人的母女关系,不曾跟妈妈一起聊天,也没有跟妈妈一起出去买东西”,真情流露让她在中国网友心中的好感度倍增。

0d49635e62680c3

但说到最让中国网友支持的原因,莫过于去年她与小2岁的中国男星于晓光公开恋爱,2人甚至规划在今年完婚,让一向大喊“祖国面前无偶像”、“韩国狗别再来中国捞钱”的中国网友,也死心塌地的称她“中国媳妇”。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