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抓就不会再遇到的Pokemon!◢ 大马竟有『独有宠物』?! 原来世界四大洲都有地区限定Pokemon!


《Pokémon Go》一上市就爆出大能量,全台灣有非常多人都成了寶可夢訓練家,而也一定有許多人希望成為寶可夢大師,收集完成「全圖鑑」。然而,最困難的也許不是你在台灣得走多久才可抓完,而是你得先買幾張機票,因為在四大洲各有著專屬的寶可夢。

▲亞洲的「大蔥鴨」。(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Pokémon Go》圖鑑中共有151隻寶可夢,已開放的共有145隻,有4隻屬於「洲地區限定」,分別是美洲的「肯泰羅」、歐洲的「吸盤魔偶」、澳洲的「袋龍」、亞洲的「大蔥鴨」。這四隻只有在這些地區的國家才有可能抓到,其他地區只能以極低的機率靠孵蛋取得。目前第一個收集完成的就是在美國的一位玩家Nick Johnson,他是第一個抓完美國142隻寶可夢的玩家。腦筋動得快的旅遊網站業者馬上贊助他前往了巴黎、香港、雪梨的機票住宿,讓他完成了世界第一位抓滿145隻的成就。

▲美洲的「肯泰羅」&歐洲的「吸盤魔偶」。(圖/翻攝自網路)

因此若你有大蔥鴨,不妨可以和住國外的朋友炫耀一下,因為如果他不在亞洲,是絕對抓不到這隻寵物的,而若是你近期要出國到其他三大洲,也千萬別錯過上述的幾隻寶可夢。

▲澳洲的「袋龍」。(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有人會好奇還沒有開放的六隻是哪些,分別是閃電鳥、極凍鳥、火焰鳥、夢幻、超夢、百變怪。這些傳說級的寶可夢若無意外將會以活動形式開放,也就是玩家最早看到《Pokémon Go》官方宣傳影片中最後眾人圍攻超夢的場景,相信將在不久的將來會真實出現。

来源: 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