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只pokemon竟然不存在?!◢ 最难遇到的竟是『它』! 跟着这个排行榜,不要再乱浪费精灵球啦~


Pokemon Go 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台灣,讓港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民眾可以正式玩到 Pokemon Go,不知道大家試玩到現在覺得這部遊戲如何呢?相信不少人初時玩的話,幾乎是什麼精靈也會捕捉,但是如果你去到一些很容易就遇到精靈的地方,捉精靈幾乎讓你忙得分身不下,這時就需要知道精靈在這遊戲中的稀有度,以決定是否要捕捉了。

the-reason-why-taiwan-no-pokemon-go_

以下的這一份表,清晰列明了各種 Pokemon 在遊戲中的稀有程度,稀有度高低由下而上,最高是最常見,在香港的玩家幾乎更是無時無刻都能找到波音蝠。新手開始時不要追求 Pokemon 的 CP 值和稀有度,前期應以升級及盡可能收集最多的精靈為主,升到 Level 15-20 後,才是你真正收集高 CP 值及高稀有度的精靈。

11373019-696x714

由於初次遇到的精靈 CP 值永遠比較低,同時人物 Level 越高,你可以遇到越高 CP 值的精靈,捉到一隻精靈可以得到 3 顆糖果,把精靈 Transfer 則可額外得到 1 顆糖果。如果你有意收集鯉魚龍的話,初時更應該盡可能捕捉所有你能遇到的鯉魚王,雖然鯉魚王進化鯉魚龍需要 400 顆糖果看似很難,但其實只要有水的地方鯉魚王很容易就遇到,而最重要的是鯉魚龍真的很強。較低稀有度的精靈你也可以收集,不過收集的目標應用以進化,因為進化可以得到 500XP,如果進化成初次看見的精靈,更額外有 500XP,是升級的最佳方法。

来源: 流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