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分手后穿衣尺度越来越大!◢ 她的美妙身材让在场的男人都脸红+喘不过气!只是他眼睛瞎了,还往外找小三!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时,原本作为伴娘的许玮甯因为工作缘故无法当林心如伴娘,林心如的伴娘是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

  不过,在8月2日的霍建华林心如台北婚礼上,蔡依林、何润东、林熙蕾、许玮甯等人皆出席,林心如的爸爸特地到场外向媒体致意,对女婿霍建华,他直呼:很满意!

 许玮宁,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中美混血,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和文化大学中国戏剧系。

  2003年签约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成为旗下模特儿;2004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家有菲菲》并演唱主题曲《甜姐辣妹》;2005年出演《恶作剧之吻》系列电视剧;2007年参演第一部电影《松鼠自杀事件》;2009年出演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和《下一站幸福》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2012年出演微电影《想幸福的人》。

  2016年7月16日,许玮甯夺得第18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说起许玮甯,不得不说下她的颜值和气质,典型的中美混血儿,非常性感迷人。也正是因为如此,许玮甯积累了相当多的粉丝啊!上图是许玮甯摘得台北电影奖影后桂冠。

   许玮甯和林心如是关系很铁的闺蜜,两个人认识很久,而且,许玮甯还和林心如一起出演过电视剧《16个夏天》,林心如还是本片的制片人呢。

  在剧中与饰演林心如老公的男演员谢佳见有一场激情床戏,戏中谢佳见一路从许玮甯嘴巴吻到肚脐,尺度火爆。从这一方面来说, 许玮甯还是非常敬业的,入戏很深啊!当然了,拍出来的效果相当不错啊!

  对于这场床戏,两人直言很紧张,戏前谢佳见还喝酒壮胆,两人一直吻到缺氧才过。当被问及是否担心阮经天会不会生气时,许玮甯直言她是专业演员。

  在戏中,许玮甯原本要安慰戏中好友林心如的老公谢佳见,没想到却酒后乱性发生了关系。拍摄这场床戏前,两人虽然强装镇定,嘴上说不紧张的谢佳见更躲到角落偷偷喝酒壮胆。

许玮甯还事先询问谢佳见:你拍吻戏应该不会伸舌头吧??谢佳见竟回她:不伸舌头我不会演耶!让许玮甯当场傻住,随即拉着他说:那我们来练习一下,就像鱼一样“bobobo就好了。 两人试戏时,谢佳见果真大声地“bobobo”学鱼亲吻,让许玮甯忍不住大笑:你不要‘bo这么大声啦!

这场情绪与情欲都很重的床戏,让在场工作人员都屏息以待,导演一喊卡,两人立刻分开各自瘫倒在床上。拍摄完成后,许玮甯说:“起来的时候是晕的,感觉两人亲到含氧量不足。”

谢佳见满脸胀红地承认,自己刚刚超紧张,“有点脑充血,感觉就好像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一样”。

此前,许玮甯现身某酒店,与男演员结伴走出酒店,只见,那名男演员始终用手搭着许玮甯的腰,许玮甯着装也是十分的性感大胆,两侧真空。

从侧面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文身,这一身造型非常性感,性感指数直接爆表啊!

由于裸露的面积太大,网友纷纷评论称“看着都感觉好危险”。

类似布条装大尺度的造型,除了许玮甯之外,还有其他女星也穿过,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下,不过,最美的还是许玮甯啊!

许玮甯和阮经天曾经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而且还传出来将要嫁给阮经天,可是,让人遗憾的是,两个人最终是分道扬镳了,感情的事情,就是这么飘忽不定,谁也说不准啊!

许玮甯以往被跟拍,总会表现出落落大方,甚至和记者打招呼,这回她发现跟拍,似乎意识到胸口过低,赶紧用手挡住胸口,紧张地拉起外套。

台湾新闻报道,许玮甯日前被曝和前男友阮经天低调复合,她没正面回应,仅在Instagram分享一张翻白眼图。此前她夺下台北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演技实力再获肯定,以行动正面反击无聊的绯闻。

20日她在IG又分享一张自己的健身成果,可见原本纤细的她已逐渐练出马甲线,粉丝也大赞她辣翻。被问到近日热传的复合八卦,一向对感情低调的许玮甯仍坚持一派作风,仅回应与阮经天目前关系“就这样啊”,然后哀求记者别再问。

好闺蜜林心如都嫁给霍建华了,也马上就要有自己的宝宝了, 许玮甯也要抓紧找到自己的幸福啊!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