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变身啦!! ◢带着「Everyone has a story」的口号,Instagram推出4大功能,你也不用刷到底才能看完你朋友のstory了~(内有视频)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大量分享圖片也不用擔心會成為別人口中的「洗版王」
在全球擁有超過 4 億用戶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因其簡潔的介面與多樣化的濾鏡功能,深受許多使用者的喜愛,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名的忠實用戶,應該不難發現近來 Instagram 頻頻大動作的「改頭換面」,即便是當初批評聲潮不斷的彩虹 Logo 似乎也逐漸被大家習慣與接受;卯足全力要改革創新的 Instagram,又再度推出了一項新功能:「Instagram Stories」,主打限時動態的分享,讓使用者可以盡情地捕捉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而且也不用再擔心過度上傳照片會成為大家口中的「洗板王」,一起來看看新功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吧!

 

簡單來說,Instagram Stories 將會帶來這幾項新的體驗:

 

1. 限時動態

使用者可以隨意的拍下任何想要分享的瞬間,拍攝的內容將會出現在動態頁面上方圓框內,並於24小時之後從頁面上消失,如果你想要持續保留它的話,也可以新增至你的個人動態中。要製作自己的「Story」非常簡單,只要按動態頁面左上方的「+」號鍵,即可選擇拍照或是錄影。

2. 添加文字與繪畫功能

在照片或是影片中加入內建的增添文字功能與繪畫工具,創造出獨一無二的 InstaStory!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小編目前試用的結果這項新功能似乎無法套用 Instagram 特有的濾鏡功能。

 

3. 不必擔心overposting

每一個限時動態僅會出現在動態頁面的最上方,所以不必擔心會連環出現在即時動態或是個人頁面上,如果你想查看朋友的 Stories,只要進入他的個人頁面點擊一下他個人資料中的圓形大頭照即可,每當更新動態,大頭照便會出現彩色圓圈外框。

4. Stories 沒有「Like」與留言功能

雖然少了點互動的趣味性,卻不用再過度在意毫無意義的「Like」,回歸到最單純的分享初衷。如果想要發表評論,可以另外發送悄悄話給對方。

 

5. 隱私設定

限時動態的隱私設定和帳號本身的設定是一致的,也就是說如果你的帳號原先就是鎖住的,你所上傳的 Story 便只有你允許的好友才看得到。

看完之後你是不是也開始對這項新功能產生了一點興趣呢?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大量分享你的 Stories 也不用擔心會成為別人口中的「洗版王」 8

 

 

 

来源:aday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