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 消失于演艺圈的她原来是找到第二春了?! 39岁了还能搭上中国超级富豪,羡慕死同期的TVB女艺人啦~


重返豪门少奶奶行列!39岁陈少霞闪婚「中国法拉利之父」

曾被讚誉为「最有前途的女演员」的香港演员陈少霞,2000年闪嫁澳洲籍华商后淡出演艺圈,本以为就此能够高枕无忧,未料对方却经商失败破產,不久 后两人就离婚,独自抚养2个女儿的她生活顿时陷入困顿,不过昨天(3日)有报道指她终於苦尽甘来,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交往半年 已闪婚,重返豪门少奶奶行列。

20160804003494_515_337

据报导,陈少霞最近被发现出门以法拉利代步、生活品质大幅度跃升,被指搭上拥有亿万身价的「中国法拉利之父」李文辉,两人在饭局遇到,並且一见钟情。男方更对陈少霞的两个女儿视如己出,有媒体拍到他们手牵手去深水湾用餐,之后一起返回南湾爱巢。

201608031781784_l_515_250
陈少霞被港媒爆料搭上「中国法拉利之父」李文辉,正式重返豪门少奶奶行列。
对此,记者以短讯向她恭喜,並问是否再婚?陈少霞无否认恋情,仅简短回应:「感谢,我暂时不做访问,祝福!」而近来她在微博中上传多张旅游照片,可见都在周游列国,足跡包括法国、英国和意大利,左手无名指亦戴著钻戒。

B2_515_292

陈 少霞18岁入行便和梁朝伟合演《哥哥的情人》,后受到刘德华赏识签下,演艺之路一帆风顺及后跳槽至无线,师徒因此反目成仇,只是自此之后陈少霞却开始走下 坡,只能演些配角、龙套角色,即便改名求改运也无所获,最后她无预警和无线解约。当年刘德华听到她名字都变脸直说「不想再提这个人。」直到了今年两人才一 「抱」泯恩仇。

3_130420191428_1xd2_515_327

陈少霞曾与唐文龙交往;也曾传出与刘德华不合,今年两人合照破冰。

陈少霞过去代表作有1996年版《笑傲江湖》中令狐冲(吕颂贤饰)小师妹「岳灵珊」、1998年版《鹿鼎记》中「双儿」、2001年版《倚天屠龙记》中「殷离(蛛儿)」,而最为人认识是《鹿鼎记》中饰演的双儿;她曾与演员唐文龙交往,但分手后闪嫁给澳洲籍华裔商人,不过这段婚姻最后离婚收场,近年她重返娱乐圈工作,以到中国登台为主要收入来源。

20160804003527_515_337
陈少霞演出1996年版《笑傲江湖》中的小师妹模样深植人心。

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