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疯传◢ 大马还有比Pokemon Go还疯狂的事!! 就是捕获野生周杰伦&昆凌啦~ 昨天就是网友在Port Dickson“抓”到他们啦~ (ゝ∀・)


周杰伦到波德申吃晚餐!

亚洲音乐天王周杰伦出现在波德申!

(照片取自“周杰伦Jay-MS歌迷组织 – 新马区”及“周杰伦Jay-MS歌迷组织”专页)

(森美兰·波德申3日讯)亚洲音乐天王“周董”周杰伦现身波德申,被粉丝野生捕获!

周董本周六(6日)即将在默迪卡体育场举行《地表最强马来西亚演唱会》,他提前来马为演唱会彩排,不料3日晚竟与一群友人出现在波德申的大晶宫酒家用餐,被眼尖粉丝认出是周董后,欣喜若狂纷纷上前要求拍照,但遭经纪人婉拒,惟不忍粉丝失望的周董,最后还是”开绿灯”破例与酒家职员和女少东等人合照。

只见照片中的周董,身穿印有”94″的花花背心,并架上有型墨镜,如此”星味满泻”,想不被野生捕获都不行啦!粉丝虽然兴奋能与偶像合照,但亦有人觉得婚后当了奶爸的周董较为发福,以往的锥子脸型稍微走样,只能说现在有妻有女的周董是掩不住的”幸福肥”啦!

而粉丝将有关合照第一时间PO上脸书的”周杰伦Jay-MS歌迷组织 – 新马区”及”周杰伦Jay-MS歌迷组织”专页,即时在网络上引起轰动及热烈讨论,吸引众多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呼唤”周董,有者建议他去马六甲丶有者发挥”柯南”本色,猜测周董何时回到吉隆坡,会否去茨厂街丶KLCC双峰塔丶亚罗街吃黄亚华烧鸡翼等等,十分热情!

有关照片在脸书PO出后,短短2小时内吸引6800多人按赞,并有934个分享,看来周董率先来马的消息一下子便传开来啦!

只是让人颇好奇,不知身在大马的周董今天可有上网刷新闻,是否看到昨晚出席霍建华和林心如归宁宴的两位“前度”Jolin蔡依林及侯佩岑,竟难得”世纪同框”拍下破冰合照?相信周董看到这画面都会觉得十分欣慰吧!

周杰伦3日晚出现在波德申大晶宫海鲜酒家,他与友人聚餐仅逗留半小时,但还是被不少粉丝认出,幸运的酒家职员和女少东与他合照,并于晚上8时许将照片PO上脸书,周董身在大马的消息一经传开,引起波德申人轰动!

有粉丝在照片底下留言,指周董是在带”家人”一起到波德申,但却无人证实是否有见到”周妈”叶惠美丶”周太”昆凌或小周周Hathaway的踪影。

asdsadas

sadadasdasfghhjjjjj

幸运的粉丝也在留言中透露周太昆凌爱相随啦~

来源: sinchew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