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服装show又来啦! ◢这次不穿紧身裤, 邓紫棋改穿银色紧身裙”凸肚”, 连网民也惊讶: 怀孕4个月了?!


ba60001e24f7cd4afa2 (1)

日前邓紫棋出席上海活动,一首《你把我灌醉》引爆全场,但邓紫棋以一身银色紧身裙亮相又被网友“黑”,很多网友笑称“邓紫棋是不是又得罪造型师了”。

ba50002f90f7620454f

活动现场,邓紫棋的一首《你把我灌醉》让观众们都听得如痴如醉,在舞台上大飙高音,但这身银色紧身裙,完全显露身体线条,也让微凸小腹曝光,结果被网友戏称“像怀孕4个月”。

ba40002f549207596ac

其实邓紫棋的衣着让大家无语已经不是第一次,不仅穿过金黄色毛绒绒大衣,内衣外穿的透视款也出现过,而她的招牌穿搭,紧身上衣加皮裤更是被网友“黑”了个遍。然而尽管如此,她还是宁愿穿这样上台表演,看来邓紫棋丝毫不在乎外界对其形象的评价,毕竟,歌声好就行了!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