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不小心爆料自己怀孕了!?◢ 身穿宽松牛仔吊帶裤,依然遮不住肚子!


林心如、霍建華昨(7/31)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今傳出林心如昨晚透露:「很快就會有一家三口了」,疑似間接認孕,稍早華心夫妻與一票工作人員合體現身當地機場,準備回台,身穿牛仔吊帶褲、帶紳士帽的林心如打扮輕便,然而因角度關係,側面凸肚看來相當明顯,再度引起熱議。

今媒體報導,華心夫妻昨晚晚宴仍延續婚禮上的溫馨氣氛,互吐告白之情,霍建華坦承個性不浪漫,謝謝林心如一路包容,而賓客開口祝早生貴子,林心如則甜笑回應:「謝謝,很快就會有一家三口了」,疑似承認即將當媽。

20160801004070

《優酷娛樂》稍早在微博分享林心如與霍建華在機場現身照片,小倆口即將回台,有了昨天的幸福回憶,心情相當不錯,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詢問林心如是否算認懷孕?她微笑解釋:「沒別的意思」。

 

 

 

 

来源:styl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