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牛仔裤放进冰箱竟然有这样的效果?!◢几招教你保养牛仔裤,穿几久都像新的一样~快学起来吧!


相信很多潮流少女一定很怕自己深爱的牛仔裤受到颜色损害,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处理,不用担心小虾米已经帮你整理好这几个方式都可以让你的牛仔裤不管穿不久都跟新的一样

但是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请你不要再把你的牛仔裤放进洗衣机里面了!很多人都知道牛仔裤都不能用洗衣机清洗,不管是对于不料还是刷色都会有很大的伤害!

1467099663

白醋
使用白醋搭配清水浸泡的方式可以让你的牛仔裤达到锁色的作用,完全不用担心你的刷色会有损害,白醋跟清水的比例为1:10即可!

1467099676

蒸气
其实在你洗澡的时候就可以把牛仔裤都一起挂在浴室中,水蒸气可以去除牛仔裤中得任何味道,这个完全方便到不行,超级适合懒惰的人!XD

1467099686

新鲜空气
想要让牛仔裤跟新的一样,就快点把它们拿到户外去迎接新鲜空气,通风处可以让你的牛仔裤完全获得新生命一样,但是前提是确保你的牛仔裤不可以直接被太阳晒到,不然很可能会有变色的危机!

1467099696

冷冻
想要绝对的干净,冷冻会是你的最佳办法,虽然听起来很疯狂,但是冷冻可以杀死的细菌不输给阳光,为了确保你牛仔裤的安全,冷冻会是最安全的方式,冷冻大约两小时后拿至通风处,效果完全跟你从shopping mall买回来的一样!

1467099707

虽然这些方式可能会让大家觉得麻烦,但是对于你心爱的牛仔裤,不要再让他们受到伤害了,还是乖乖照着做吧!

 

来源:w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