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吗?◢ iOS再升级啦,除了一些问题修复之外~ 而emoji又有新改动了啦~他们竟然变成这样了~就连手枪也变水枪了!!ㄟ( ̄▽ ̄ㄟ)


手槍變水槍 Apple表情符號變了樣,新增100个emoji表情
EMOJI-160802-B1

EMOJI-160802-B2
蘋果表情符號變了樣:手槍變水槍。
蘋果科技公司週二推出操作系統“iOS10 Beta4”開發者預覽版,在這個版本中蘋果新增了大量的“emoji”表情符號,同時對之前的一些表情符號做了重新設計。

蘋果與統一碼聯盟合作來確保表情符號的多樣性(指種族、性別),在iOS10中,蘋果新增了女性版的跑步、騎車、游泳、工人等表情符號,同時還有一個彩虹旗,另外還包括一個玩具水槍。

蘋果還重新設計了一些比較流行的表情符號,但變化並不大,只是在漸變色方面有些不同,現在只是那些臉部的表情有所變化,預計將來有更多表情符號被重新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關於手槍表情符號的問題,蘋果用一個玩具水槍繞開了這個爭論。

e-3235521-s1470109468600

e-3235521-s1470109483874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