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窦靖童公开承认出柜了!? 对象竟然是Angelababy的XX,她们还被拍到在大街上当众……


竇靖童公開出櫃?
DOU-160802-B1

中國媒體今日驚爆竇靖童“承認”出櫃,戀上貌似Angelababy楊穎的服裝設計師!

中國《搜狐娛樂》以“竇靖童承認出櫃,戀上Angelababy服裝設計師”為題,大爆竇靖童日前出席某活動,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身分,而她女友正是之前媒體所拍到,和她咬耳朵、疑似親吻的Angelababy服裝設計師Rebecca。

《搜狐娛樂》報導,Rebecca不但是服裝設計師,竇靖童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的服裝設計,也是出自Rebecca作品,2人去年11月曾被拍到一起現身北京機場,今年3月更在北京夜店被目擊十指緊扣,相當甜蜜。

但至截稿為止,王菲尚未作出回應,竇靖童也沒有對外說明。

DOU-160802-B2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