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勿入◢喵星人鼻子竟然长了这个东西!! 看着兽医帮它拿出的过程,真的是太血淋淋了~ (内有视频)


小貓鼻子中驚人生物 讓130萬網友傻眼了

 

翻攝自「Elizabeth Farrington」的YouTube影片翻攝自「Elizabeth Farrington」的YouTube影片


貓咪鼻子裡竟然出現那麼恐怖的東西!國外網友Elizabeth Farrington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一隻小貓鼻子異常腫大,於是被帶去看獸醫,但當獸醫用夾子夾出牠鼻子裡的東西時,卻讓眾網友感到震驚,原來竟是一隻超級肥大的寄生蟲。

影片中,小貓被控制不停地揮爪掙扎,獸醫好不容易緩緩地成功拖出藏在牠鼻子裡的恐怖寄生蟲,在場所有人頓時發出「哦~」的叫聲,很高興小貓終於能夠擺脫寄生蟲的為害。影片目前已經吸引超過130萬人次瀏覽,網友們也祝福小貓早日康復。(劉育良/綜合報導)

(本圖文由《蘋果日報》提供)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