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离巢!◢ 待了十几年终于忍不住,郑嘉颖自爆告别TVB,新剧『迷』是他离巢前的最后一套剧?!


 

加入TVB超过10年的郑嘉颖,近日他在为新剧《迷》拍外景时,自爆该剧是他在TVB的最后一套剧,意味着郑嘉颖即将离巢!!

日前,郑嘉颖和田蕊妮为《迷》拍摄外景戏码,他在接受访问时突然玩自爆,《迷》将是他在TVB的最后一部剧,他笑称原以为最后一套剧可以很轻松,但这次却拍得蛮辛苦,除了要飞扑勇救田蕊妮,他称接下来还有撞车和下水戏码。

媒体问到他离巢的心情心情如何,“当然会有想念的地方,会想念工作人员,因为陪着我们06开工到凌晨4点,又上山又下海,化妆和服装间的同事、甚至公司的阿姐们都已经是我的知己了,这些同事都一起相处十几年。” 离巢之后,工作上会有哪些发展?郑嘉颖就以“将来的事将来才说啦!”来作回应。

 

 

郑嘉颖在2001年和TVB签约成为旗下艺人,2006年凭剧集《天幕下的恋人》首次夺得视帝、2011年《怒火街头》里的“Law霸”一举拿下多个人气奖项。2011、2012年,期间他北上发展,参与的剧集《步步惊心》、《深宫谍影》等叫好叫座。

2014年,郑嘉颖重返TVB和杨怡及陈展鹏拍摄了《天眼》,随后在拍摄《殭》时结识了陈凯琳,两人更发展成为情侣。

这些年来,郑嘉颖曾出走、回巢,然后现在又再出走,看来观众都应该好一段时间暂时未能在港剧看到他的演出了,希望他尽快有更多新作品和观众见面啦!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