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刚出炉的雪兰莪小姐以前长这个样子!?◢还常被同学「霸凌」!现在简直就是另外一个人~网友:美翻啦!


「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相信所有人都听过吧。正当你以为它只是用来骗小孩的东西时,一宗真人故事竟然发生在马来西亚!现在就用你自己的双眼来见证这个美丽的故事吧。

这件事发生在今年只有19岁的刚出炉雪兰莪地球小姐冠军,Joanna Joseph。她是一名大马印裔,在中学时期饱受欺凌,原因竟然只是她长得胖!

300716_006_003

Joanna 绝对不是第一个遭到这种待遇的女孩,她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现在她就利用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来激励那些得到过同样遭遇的女孩。

300716_006_001

「我之前没有多说关于我如何减肥的故事,是因为社交网络及我住的地方,巴生。就算当我减肥了非常多,所有人却说我是吃药,是一个吃药上瘾的病态者,所以我打算不再提起这些。但是,过后我发觉,嘴巴是张在人家身上的,无论你做得对还是错,他们也会乱说一通的。你胖他们会笑你胖,你瘦他们也是一样会乱说你。所以现在我只是想帮那些和我以前一样的人。霸凌、忧郁、自残。我想帮他们走出这些,因为我非常清楚知道这些事有多么危险。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只用 Instagram 来当做我帮人的平台,我希望我所说的能够影响他人,这将会是我接下来继续奋斗的目标。」

相信不,5年前的 Joanna 绝对不是你看到她现在的样子,你绝不会相信她能够像今天这样摘下选美冠军的。

▼以下这张照片就是中学时期的她,你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吗?

300716_006_002

直到今天 Joanna 还是很少提起她减肥的细节,因为到现在她还是陆陆续续遭到很多网友的攻击。(胖变瘦也有罪?小编也是醉了!)

获得了雪州小姐后,Joanna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希望接下来在怡保举行的马来西亚地球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冠军。

300716_006_004

相信以她的美貌是非常有机会的,祝妳好运!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