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好天真好傻!?◢陈冠希为帮女友竟然相信一个XX的话,公开炮轰林志玲bitch!! 现在终于明白是谁脸皮厚搞不清楚状况了……(内有视频)


真相大白!林志玲背黑鍋 神秘男致歉

圖/達志影像TPG、「紳士風度香」微博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經過5天總算真相大白!香港《蘋果日報》31日上午獨家公開秦舒培手上握有的錄音檔,晚間錄音檔內的男聲主人曝光,並在微博公開道歉,強調次因為秦舒培逼問,他隨口說是因為林志玲方拒絕,反而「讓林志玲背了黑鍋!」

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30日凌晨曾發文表示,《我的新衣》節目是林志玲方面不願秦舒培參加,因此她才不能參加該節目,並說手上握有錄音檔。錄音檔公開後,是一名有北京腔的男子,說:「說得直白點,林志玲那邊不讓你參加節目。」製作組立刻澄清,該名男性不是工作人員。

31日晚間,名叫「紳士風度香」的藝人統籌才在微博澄清,他承認那個聲音是他,他一開始推薦了包含有秦舒培等超模給《我的新衣》節目,後來沒有採用,秦舒培後來不斷逼問他:「為什麼沒有採用?」他一時心急,就拿林志玲出來當藉口,未料一個謊言卻釀成如此大禍。

在道歉聲明中,「紳士風度香」多次向林志玲道歉,強調:「林志玲小姐與本事毫無關係,我未曾與林志玲小姐或該項目的經濟團隊有過任何接觸跟溝通。」並表示因為自己的不當言論讓林志玲背了黑鍋,他要向林志玲負荊請罪。

而他也在聲明中提及秦舒培,寫道:「未料秦女士不經審核,對外公示…」他也公開了30日傳給秦舒培的簡訊,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任何一件事情在協議沒有簽訂之前都可能產生變數,真的與他人無關」對秦舒培莽撞的行為表達不滿。

来源: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