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和余文乐公开了!!?◢ 周冬雨撒娇许心愿,余文乐秒回“行”! 网民:闪瞎我们的狗眼啦~


周冬雨撒娇许心愿 余文乐秒回“行”闪翻

余文乐参加实境节目《我们相爱吧》,和小11岁的清纯女星周冬雨组成“宇宙CP”,因为互动有爱吸引了大量粉丝,即使节目已经播毕2个月,2人的发展仍受网友关心。女方近日在微博发文,表达想要再合作的心情,而他立刻转发“行!”乾脆的回应令粉丝全激动起来!

周冬雨近日在微博分享短片《手机芯战》,除了为导演冯小刚丶男主角余文乐宣传,也撒娇留言道:“冯导,拍《手机芯战2》给留个角呗。”传达了想合作的心情。没想到,余文乐不久便转发这条微博,坦然接受了周冬雨的要求,回应:“行!!我跟导演推荐推荐一下。”


▲余文乐丶周冬雨久违放闪。(图/翻摄自余文乐微博)

微博曝光後,不少“宇宙CP”的粉丝因此激动起来,纷纷留言大呼“虐狗虐得没有一丝防备”丶“这麽久终於互动了”丶“我不管,当你们公开了”,还有人搞笑以冯小刚的角度留言:“你们俩秀恩爱,干嘛拽上我。”众人都敲碗期待这对CP能再合作,满足所有粉丝的心愿。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