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老师狂掴学生10巴只因为他说了一句XX?! 整张脸被掴得瘀青发肿,血丝斑斑! 网民:只是一句话就把人家儿子打成酱?!


叶同学的脸颊被老师打得血丝斑斑。

叶同学的脸颊被老师打得血丝斑斑。

(吉隆坡28日讯)10岁小学生被老师处罚遭同学嘲笑,愤怒回喊“Diam”(收声),结果被老师狂扇10多个耳光兼捏脸,导致脸部瘀青发肿,血丝斑斑。

这名姓叶的男学生来自吉隆坡某所华小,就读四年级。他是在本周三早上,上华语课时被老师扇耳光。

事发时,由于叶同学还未完成要在前天交的功课,而偷偷在班上做功课,一旁的同学发现后向老师告状,于是叶同学被老师处罚,鞭打了两下。

 

叶同学的母亲刘女士指出,据儿子披露,儿子被女老师鞭打后就哭了,然后不忿地把放在桌上的藤鞭抛在地下,而一旁的同学们都在嘲笑他。

“儿子就生气地向同学回喊‘Diam’,结果老师就抓着儿子,往他的脸上呼巴掌和捏脸。”

她说,儿子放学补习结束,回到家时大约是下午4时,而她则是在下午6时到家后,才发现儿子脸部红肿。

“儿子的脸部又青又紫,还血丝斑斑,看得我都心疼。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就直接带儿子到增江警局报警和去医院验伤。”

“报警的时候,我也问警官,能否接受孩子被扇10多个耳光,对方都说连一个耳光都无法接受。”

她说,可以接受老师再鞭打孩子及罚站,但没必要对孩子扇耳光,还那么重手。

她说,昨晚医生已经为儿子开了消肿药及止痛药,今天,儿子仍有去上学。

“儿子每想起被扇耳光就会哭,我也尽量辅导及劝他去上课。不过,无论如何,我希望学校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她披露,今早有去学校了解情况,不过大家都在忙,所以事情不了了之

刘女士披露,今年4月儿子曾与同学发生纠纷,并被高年级的同学打至头部红肿,她向学校投诉,但都没下文。

她说,当时她也针对此事到警局备案和带儿子验伤,同时向学校投诉,希望校方可以调查清楚,给交代,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我在儿子口中获知,当时校长给了两个选择,即握手言和或各被打一鞭,并质问儿子为何要救被欺负的同学。这令我的儿子非常困惑,不清楚为何不应该见义勇为。”

刘女士在脸书阐述孩子遭老师掌掴的“故事”,引起网名关注。

kdljw0728b-225x400

刘女士在脸书阐述孩子遭老师掌掴的“故事”,引起网名关注。

校长:已着手调查 澄清无忽视家长投诉

较后,该校校长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也澄清,校方没有忽视刘女士的投诉,并且已经立即处理及调查。

校长指出,今早11时许,刘女士到其办公室投诉时,她已向对方表明,会调查此事。

“我看了对方的照片,就知道老师确实是犯错了,也第一时间开会和了解详情。”

她说,这名女老师是位非常尽责的老师,平时也很少打学生,也不曾扇学生耳光。

“这名学生平时非常顽皮,昨天没做功课被老师处罚时,却莫名在班上一直大喊,所以老师一时急起来扇了学生耳光。”

她说,这名女老师在事后非常难过,也知道自己错了。

“我今天拨打了3通电话,联系刘女士,以向对方道歉,无奈对方没接电话,但我已发简讯,约对方在周一面谈。”

校长也披露,在早前发生的扭打事件中,叶同学并非是“见义勇为”,也有证人证明是他先动手。

“每当一件事情发生后,校方都会去调查,然后根据掌握的事实去处理和解决问题。有时候,孩子为了捍卫自己,向家长说谎,这确实是有可能发生的。有时候,家长可能会选择相信自己的孩子。”

她也坦言,叶同学有说谎的记录。她说,虽然叶同学在扭打事件中,曾被她处罚,鞭打了一鞭,但叶同学回到家,却向家长投诉被打了11鞭。

“之后,家长还到学校兴师问罪,孩子的谎言被揭穿后,家长还当面打了孩子。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没有要针对任何人的意思,希望事情可以和平解决。”

来源: 光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