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的妈妈在他4岁时就走佬了?!◢ 张颖康原来来自破碎家庭,他坚持用”张颖康”这个名字是因为…(内有视频)


《一屋老友记》里的“三宝”张颖康,事业有成又有娇妻的陪伴,但现实中的他来自破碎家庭……

张颖4岁的时候,妈妈离家出走,10岁的时候爸爸回内地再婚逐渐少了联络,而他自小就和奶奶相依为命。30年以来,张颖康依然不放弃寻找会妈妈的机会!

近日,港媒和张颖康确认有关“寻母30年”的消息,他透露4岁那年妈妈出走后,曾因为被同学嘲笑他没有妈妈而和人打架,“其实都会讨厌她的,但同时也讨厌自己,为何当时我不跟着她走呢?!”

▼▼▼ 张颖康小时候照片。

这些年来,张颖康依然不放弃寻找回妈妈的机会,但和亲戚们失去联络,再加上去年和他相依为命的奶奶过世, 要寻找回妈妈的机会就更加渺茫。不过,他依然不放弃期待奇迹的出现,公司曾要求他改艺名,但张颖康一口拒绝,“我到现在都keep着用张颖康这名字,没有改过,如果妈妈还在世的话,她应该可以看到我,希望用这个方法能找到她。”

当媒体问到他,假如有一日和妈妈相认的话,张颖康一时激动了起来说不出话。访问期间,他一再感激妻子麦雅致,给了他家庭温暖,填满了这些年来的空缺。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