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用户注意啦!◢只需「这么做」你的TM账单立刻节省RM5! 详情请看进来…


日前的消息指出,从2016年1月1日起,Telekom 将向用户(UniFi, Streamyx 和TM 电话)征收每个月 RM5 的纸寄账单费。如果用户不想每月多付 RM5,必须向 Telekom 申请电子账单(e-billing)。

登记电子账单(E-Bill)后,Telekom 会 Email 每月账单去用户的 email address。用户将不会再接受到纸寄账单,也不需要缴交额外 RM5 的费用。在此带给各位注册TM电子账单(E-Bill)的方法。

3-42

申请 TM 电子账单(E-Bill)的方法

方法1:Email 电邮你资料至 [email protected],说明要 register E-Bill,不要 bil bercetak/printed bill

  • TM telephone number
  • Account number
  • Account holder’s name
  • Account holder’s I/C number
  • Billing address
  • E-mail address to receive bill

方法2:到邻近的 TMPoint 分行申请

方法3:拨打100号

当你成功 register 登记后,你将会在下一个月开始接收电子账单(E-Bill )。比如:你于这个月2日成功登记,那你的账单日期(bill date)会是每个月第4日。你将于账单日期(bill date)的7天内收到一封附上电子账单(E-Bill )的 email。

但申请了电子账单,还是需要去到 TM 分行来付钱。所以用户也可以申请登记 MyTM 网上户口。有了MyTM 网上户口,你可以 Sign In 查看多达6个月的账单、网上付账单、upgrade 提升你的配套、Redeem TM Rewards 以分数换取奖品等。

开设TM网上户口(MyTM)的方法:

1-41

1. 首先,登陆TM网站 https://mytm.tm.com.my 选择「Bill Payment」

2. 填写相关资料,填妥后按「SUBMIT」提交

如果你的电话是7个号码,比如:07-8823158,07的前后需加「0」:0 07 0 8823158

3. 注册成功

现在你可以 Sign In 你的 MyTM 户口了,查看你的账单、也可以直接在 TM 网上付账。用户也可以通过你的MyTM户口,Redeem TM Rewards 以分数换取奖品!每付账单 RM1,你会有 1 reward point,累积下来就可以换奖品。

2-41

另外,如果你用 AutoPay 付款,每月账单可以获得RM2现金回扣 。TM Autopay 是免费的自动过账付款服务,会在每个月账单逾期前,直接从你的卡、信用卡、银行户口扣去还。自1-10-2015起,凡缴付 RM20 或以上的电话和 Streamyx 账单就会获得 RM2 的回扣。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