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又一宗枪杀案,发生在 KLIA 附近!◢ 使用手枪企图抢劫,完全当Polis是死的!


大马7月屡次发生枪杀案,让人民们出门都提心吊胆!继昨天在 Setapak 发生的印裔黑帮老大遭10枪射杀后,原来前一天也有另外一宗发生!

7月26日,大马发生一宗手枪抢劫案,受害者为三名年长的老先生 (年龄大约51-58岁),当时他们驾驶着 Toyota Fortuner 出往普特拉贾亚的出口中,岂料却遭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阻挡其车辆去向,更拿出手枪企图打劫!大马枪杀案不断,KLIA 附近又来一宗1

当天早上9点30分,瓜拉冷岳警察局长 Zailan Tasir 表示,当时这3名受害者正护送另一名朋友到 KLIA 吉隆坡机场,由于他们那位朋友携带着一袋巨款现金,所以一路上他们都非常小心翼翼地驾驶并希望不会发生任何损失。警长补充说:「当他们安全载送其朋友到 KLIA 机场后连同公司巨款也一并被带下车了,随后,他们三人便打算前往吉隆坡市中心。但由于前往市中心,他们必须先通过吉隆坡国际机场收费站然后再进入精英高速公路(Elite Highway)才能到达,正当要进入高速公路之前,四名不明人士突然出现阻挡他们的车辆,分别为2名驾驶着 Yamaha 125Z motorcycles, 一名驾驶着 白色 Toyota Camry 和 一名驾驶着灰色 (Proton) Wira Aeroback。」大马枪杀案不断,KLIA 附近又来一宗2

一开始那辆灰色 Proton Wira Aeroback 停驶在路旁边假装车坏,然后那辆白色 Toyota Camry 突然出现在受害者车辆的身边,驾驶者蒙着脸并拿出手枪瞄准对方车镜开枪并试图将车镜打破,同一时间,另外两名驾驶着摩托车Yamaha 125Z 的骑士也出现了,他们以为车镜破了,岂料吃了白果。3名受害者见状,立即将车辆退后,杀出重围,驾驶进入高速公路,并以最快的速度离开现场。

大马枪杀案不断,KLIA 附近又来一宗3

害者之所以没收到任何伤害,那是因为他们的车辆 Toyota Fortuner 乃是防弹车,因此救了他们的性命。警长表示:「据调查所显示,犯案者和受害者一点关系也没有,目前我们正在展开全面搜索犯罪疑犯。」 

 

 

 

来源:theco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