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乖乖玉女形象崩坏!?◢ 陈冠希为女友出头竟然大爆料,还公开大骂她是Bitch!!! 没想到志玲姐姐原来这么很阴毒!?


陈冠希微博英文大骂林志玲:这个婊子

陈冠希微博截图 7月27日晚9点,陈冠希在网上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配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这个婊子实在太丑了,闻起来像一坨翔,我警告你,你绝对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她假装自己是个演员,其实只是在娱乐圈耍了一些雕虫小技而已,因为她舔过…)”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讽刺:“娱乐圈要有大事发生啊”、“公开骂一个女性你觉得很酷很街?”、“冠希哥引进国外先进撕逼模式,指名道姓的骂人”。此微博一出,也有网友表示怀疑陈冠希被盗号罢了。

来源: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