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某电影院竟然有老鼠!◢ 大马美女去看戏突然觉得脚有异物,一查看竟然是老鼠在…! 网民: 以后看戏是不是要穿长裤包鞋啊?


电影院又再发生老鼠咬伤观众的事件。位于马六甲的某家电影院,星期天发生观众看电影时遭老鼠咬伤,受害者的男友不禁大呼:“电影院怎么可以有老鼠的?”

172834j6af6h6emh0t85rf

网友Alans发的帖文指出,他是在星期天(7月24日)晚上和女友到马六甲英雄广场的电影院去观看《Ghost Buster》。他们坐的位子是后排的B05和B06,但没想到的是电影播放时,竟然有一只老鼠一直在观众群脚下跑来跑 去。 “女友在电影院被老鼠咬伤,伤口非常痛。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电影院会有老鼠?老鼠一直在后面的A排、B排,还有C排 跑来跑去,还有偷食物。” “也正是因为这只老鼠,大家的注意力都没有放在荧幕上,而是专注在这只跑来跑去的老鼠。” Alans因此建议大家,到电影院看电影时,一定要穿运动鞋、长裤、厚袜子,或者一直把双脚放在椅子上。 “希望大家可以帮忙转发,让电影院管理层看到这则帖文,并采取行动,避免同样的事情又再发生。” Alans最后也说:“我们付钱进场是为了享受电影,而不是看老鼠。”

173746qm9xkbmmxi6lqejm

事发后,Alans没有第一时间向电影院管理层做出投诉。不过,由于帖文已经疯传,据Alans说,电影院的职员已经和 他联系,并让他的女友到诊所看医生,医药费将由电影院公司承担。

172849g8fecx2448tlllcv

电影院之后也留言回复其他顾客:“请放心,我们已经立即采取行动,提升电影院的清洁和卫生水平。我们的团队也联 系了受影响的顾客,谢谢。” 电影院在受《佳礼资讯网》记者询问时也回应,他们已经就网友的投诉采取行动,有关单位审查了该电影院的卫生和 清洁标准,并联系了受伤的观众,了解她的情况。“我们向您保证,我们向来都非常重视客户的舒适度,病虫防治也是 GSC的操作标准之一。”

来源: 佳礼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