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乱伦惨案!◢ 兽父性侵女儿10多年,甚至让她怀孕生下残障男婴,而母亲不知情还常常殴打她!


澳洲維多利亞省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女子自7歲時,便不斷遭親生父親性侵,甚至還讓她懷孕生下殘障男嬰,目前該名獸父被法院以亂倫罪判決入監服刑,而母親卻知情不報被列為共犯。

20160318007096

▲一名女子自7歲時,便不斷遭親生父親性侵,甚至還讓她懷孕生下殘障男嬰。

據悉,少女自7歲開始便遭受父親性侵,讓少女在14歲時懷孕,再加上近親亂倫的關係,還生下基因缺陷的男嬰,目前雖已是青少年,但智力及肢體都有嚴重障礙,無法如一般人自理生活。

不僅如此,目前已成人的受害人更指控,父親性侵她時母親都知情,但都冷眼旁觀從未伸出援手,甚至還曾與父親一同對她施暴,母親更曾對外聲稱是女兒參加派對才會懷孕,讓她從小自覺是沒有父母的孤兒。

儘管第一時間被告堅決否認性侵,更不認女兒懷孕一事與他有關,但最後仍被法官依造亂倫罪判處獸父15年有期徒刑,而母親也因知情未報被列為共犯。

 

 

 

 

来源:必p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