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位TVB女艺人唱歌那么好听!◢她是戴着白纱出场, 一开口唱歌让全场惊艳啦! 知道她的身份后我爱上她啦~~~


很多人都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啊!

前几天TVB举办了2016 【TVB最受欢迎广告颁奖典礼】,虽然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场没有收视率的颁奖典礼,但在中途表演的嘉宾却意外爆红?

爱上她了!1

就是这位【神秘人士】了,只见她身穿白纱搞神秘并且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虽然看不到样子,但歌声却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当她唱完后,主持人马上就揭晓那神秘的白纱,这时大家才发现原来唱得这么好听的竟然是已经44岁的香港艺人【康华】!

爱上她了!2

没想到吧?这位时常演出奸妃的艺人,也是陪着大家长大的她竟然有这么厉害的唱功?话不多说,现在马上来看看现场的影片吧!

节目播出后立刻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称康华唱歌时声音完全不一样,也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康华的歌声和莫文蔚有几分相似呢。而小编则认为在揭开面纱时,康华和韩国艺人HAHA的老婆【星】撞脸了啦!哈哈!

【她唱歌好听过大部分的TVB艺人!】原来她不只漂亮和会演戏!她还很厉害唱歌!知道她的身份后我也爱上她了!3

 

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