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出现严重漏洞?!◢ 只要Hacker有你的手机号码就能盗你手机里的所有密码! 不马上及时『这样』做到时你会欲哭无泪啊Σ( ° △ °|||)︴


真的很可恶!

苹果公司最近被国外科技媒体爆出在作业系统上有的非常严重的漏洞,不论是iOS 还是 OS X 作业系统,只要骇客拥有你的手机号码,就可以利用这样的漏洞取得你的密码,并且入侵你手上的行动装置,而苹果所推出的最新版本的更新,终於把这个漏洞修补起来了。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Quartz 报导,思科(Cisco)公司一名研究员 Tyler Bohan 发现这个在作业系统上的漏洞,骇客知道你的手机号码以后,会发送一条 iMessage 简讯,其中就包含著恶意程式。

89d0b3968dcbb237a53234f465f01dc8

▼在简讯中会有一个含有恶意代码的 TIF 文件。而因为TIF 文件与 JPG、GIF 档一样都是图档。所以当你收到简讯后,图片会自动在iMessage呈现出来(因为预设的功能就是这样)。而接下来,这个恶意程式就会自动在你的手机上执行。

2c8cc69b38c95a7cfab4d5488e80fcc5

▼不但可以窃取你手机中所有密码,档案,而且用户根本没办法防御。

32e6df9286c0edf4d154f25d8e851289

▼除了 7 月 18 日才刚发布的 iOS 9.3.3 与 El Capitan 10.11.6 两个更新版本外,其他的版本都有著这样的安全漏洞。

4e6d68603934ffb1caa8acaa3632abd6

所以为了你自己的隐私还有手机中的档案著想,赶快把手机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才能避免自己成为骇客的下一个目标,根据媒体统计,至少会有9700 万台 iOS 设备可能会受到骇客的随机攻击。赶快一起把这个重要的资讯分享给身边的所有果粉吧!

来源: 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