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毛舜筠女儿超正!?◢毛舜筠和两个女儿近照曝光! 所谓女大十八变, 现在的她们长得竟然比妈妈还美?!


7371502

毛舜筠,中国香港女演员,曾为香港无线电视部头合约艺员,电视及电台节目主持人,是香港演艺界团体“至八会”的成员之一。

7371503

张国荣惟一亲口承认深爱过的女艺人只有毛舜筠。张国荣和毛舜筠早年都在香港“丽的”电视台工作,主持不同的综艺节目,张国荣对毛舜筠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认识不久就闪电求婚,没想到此举却吓坏了对方,两人谈恋爱谈到最后,竟谈成了好朋友、好牌友,后来两人还合作过“家有喜事”等片,默契得不得了。张国荣笑言:“如果当年毛毛愿意嫁给我,我的一生可能就此改变。”

7371504

毛舜筠是一名出色的喜剧演员,她的作品并不算很多,但每次演出都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终凭电影《早熟》在第25届电影金像奖夺最佳女配角殊荣。

7371505

7371506

多年前,两个小女孩被狗仔队追访,还是少年模样

7371507

所谓女大十八变,近年令山已长得比母亲还高,并深得母亲遗传,长得一副美人胚子;二女儿亦山也亭亭玉立,两三年后必定是大美女一名

7371508

毛舜筠与21岁的区令山和15岁的区亦山

7371509

57岁的毛舜筠与区丁平

7371510

7371511

7371512

 

 

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