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 不想住酒店像住坟墓,这13个禁忌你一定要遵守!除了敲门,原来还有……OMG!!!


旅游出差住酒店是免不了的,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住酒店禁忌特别多,但只要你紧急以下13点,就能能享受酒店舒服的床、泡泡澡、舒缓身心疲惫啦!

1. 不住酒店尾房

ghostmonthcannotdojs3

在走廊尽头的房间入住率会较低,人气会较弱,阳气不足,容易招聚阴灵,如果被分配到尾房,建议大家不妨换房。

2. 敲敲门

开房门前如有门铃要先按门铃,没有门铃就敲门三下,进去之前要侧身,以表示尊重另类“住客”。进去后,要高声地打个招呼,好让他们知道有人入住。

3. 入住时打开房门就立即关上

不可人一走进房间就立即关上房门,提醒朋友们:要先敲门然后打开房门,让房门打开约一分钟,人站在门的一侧,稍后才可进入房间。

4. 打开全部灯

入房后要把房间内所有的灯全部打开,再把被子掀起,拍一拍枕头,让灵体知道有住客入住。

5. 冲马桶

ghostmonthcannotdojs2

应该立即打开电视,同时将洗手盆水打开,冲一下马桶。这是你在明确暗示:我来了,今天我是这里的主人。

6. 不要立即将所有衣柜及抽屉打开

可避免骚扰另一空间的他及令他们适应有活人外,更可留一线空间给他们藏身。

7. 室内拖鞋要朝床外摆放

ghostmonthhotelcannotjs1

好兄弟会看鞋头的方向来判断生人在哪里,如果鞋头朝床头摆,那么好兄弟就会上床和你一起睡哦!所以,怕怕的你最好在睡觉前把拖鞋踢乱或一正一反摆向其他地方较好。

8. 鞋子不能排列整齐

跟以上的道理一样,建议你不要太龟毛,鞋子乱乱的比较安全啦!

9. 翻开的圣经/可兰经

如果发现房间内有圣经/可兰经不要紧张,这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圣经/可兰经是呈现翻开的状态,你就应该要意识到事情大条了,换一间房间让自己心安一些吧~(千万不要手多多把经文盖起来)

10. 提防异味异象

打开门的那一杀那,扑鼻而来的霉味或是任何奇怪的味道,那就到柜台要求换房间吧!

11. 衣服勿放衣柜

阳间的衣物,灵体是无法穿的,但他们在衣柜内会把双手套进衣服的袖子,藏身在挂着的衣服内,所以入住酒店时最好不要把衣物放进衣柜。

12. 不能对着镜子睡觉

ghostmonthcannotdojs4

酒店房间空间有限,通常床的前方不是电视就是镜子,把会反射的物体用衣物或是毛巾遮上比较好。

13. 防盗眼最好加以掩盖

酒店房门都常都有防盗眼,但这正好给予外面的人规看房内情况。有些高级酒店的防盗眼有盖。但如果你位的酒店没有防盗眼盖,最好塞张厕纸把防盗眼盖着。

有些事情真的宁可信其有,但是放假度假旅游还是好好放松最重要!大家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哦~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