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他是爱滋病毒带原者,可女人都喜欢他的功夫~他的工作竟然是帮女生破处和帮XX“性清洁”……


非洲奇怪職業 為少女破處 為寡婦“性清潔”
20160723fbc02a

(視頻來源:BBC Youtube)
在非洲國家馬拉維的傳統部落中,流傳著一個奇怪的職業,這個職業被當地人稱為“鬣狗”(hyena),“鬣狗”必須是男人,他的工作就是為剛來初經的少女破處,或者是為剛死丈夫的寡婦及墮胎婦女“性清潔”。

馬拉維男子安尼瓦就是其中一名“鬣狗”。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巴特勒形容,安尼瓦對於被採訪一事顯得很開心,他也開始滔滔不絕炫耀自己的豐功偉業。

報導指出,當“鬣狗”的工作,就是要為剛來初經的少女破處,是調教少女變成女人的關鍵期。此外,“鬣狗”也會為剛死丈夫的寡婦進行“性清潔”,進行完這個儀式才能為亡夫下葬,還有剛墮胎完的女性,也是需要“鬣狗”的性清潔。

以上所述在當地都被視為“傳統儀式”,當地人也認為,如果沒有進行“性清潔”儀式,將會對女子本身、甚至對家人帶來疾病與不幸,還有死亡。

安尼瓦就說,他睡過的少女大概都只有12~13歲,他還吹噓說:“許多少女用過我都說讚,她們還會替我對街坊鄰居宣傳,說我是真男人,說我知道如何取悅女人。”

安尼瓦做一次“鬣狗”的價錢,大概是約3英鎊(約16令吉)。

這種“性清潔”的陋習,只會造成馬拉維國內性病的無限傳播,巴特勒問安尼瓦是不是愛滋病毒帶原者,安尼瓦毫不猶豫說“是”,一臉理所當然。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