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年轻正妹跟别人吵架后发脾气下车,不到20秒立即遭老虎叼走! 最后被活活咬死的竟不是她,而是…(内有视频)网民:为什么死的不是那智障?!


中國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週六下午有老虎咬人!

20160725wf19 20160725fb83

有一家四口在園內自駕遊覽,在猛獸區東北虎園時,車內疑發生爭吵,前座一名年輕女子竟然下車,與男司機繼續理論,隨即被後面跑出來的老虎叼走,男司機和後座一名較年長的女子趕緊下車幫忙救人,結果年長女子被另一頭老虎咬死,年輕女子則重傷。

中國《央視新聞》在秒拍公布這段驚悚的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女子才下車繞到駕駛座旁邊,旁邊猛虎就跑了出來,將女子撲倒後拖走,男司機和另一名年長女子下車營救。結果年長女子反而被另一隻老虎當場咬死並拖走,而第一名下車的女子則身受重傷。事後工作人員趕抵救援驅趕老虎。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雖然可以自駕遊覽,但不允許私自下車。

来源: 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