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13个品牌都来自马来西亚!?◢这名字起得好…真的没想到啊!网民:名字赢完了咯 (ゝ∀・)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一般人总觉得外国品牌比本地的还要高级和高档。但其实马来西亚本地也有很多扬名海外的品牌哦!

这些跃上国际的大品牌,原来都是来自马来西亚!有些品牌一看名字 就知道来自哪个国家,可是这13个我们常接触的品牌,请不要再怀疑 这它们了,真的真的真的都是创于马来西亚!马上来看看吧~

1. Jimmy Choo

240716_008_001

应该不少人都知道 Jimmy Choo 是大马人,而他的品牌当然属于大马。之前红到外太空去的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就穿了两对 Jimmy Choo 的鞋子, 更是好莱坞各大明星的最爱。如今的 Jimmy Choo 不只有魅力十足的鞋子,更推出 香水等其他商品。

2. Bonia

240716_008_002

这拥于意大利规格的品牌竟然也是属于马来西亚!Bonia 的设计和款式相当独特,甚至和其他国外的品牌不相上下。无论包装、广告、品 质、价格都不属于大马的格调,虽然有点惊讶,可是品牌的名字还是有点出卖它 了!

3. 香格里拉酒店 Shangri­La

240716_008_003

闻名全球的 Shangri-La 酒店是全球数一数二的5星级豪华酒店。世界各地几乎都有着一间,听起来很熟悉,价钱却又不敢高攀的香格里拉酒店,其实是马来西亚人所经营。

4. Karex 保险套

240716_008_004

根据BBC报道,Karex 竟然是全世界最大的保险套制造厂,原因大概应该离不开大马 是橡胶国的关系。oops~

5. Secret Recipe

240716_008_005

在大马可算是蛋糕界的龙头老大,几乎每个区域都会有一家在附近。店面设计简单得来带着几分高贵,看上去似乎很外国的 feel。

6. Giant

240716_008_006

Aeon 是日本品牌、Carrefour 是法国品牌、Cold Storage 是新加坡品牌,而 Giant 则是马来西亚的哦!

7. Dutch Lady

240716_008_007

Dutch Lady直接翻译是「荷兰的女士」,完全与马来西亚扯不上关系,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马来西亚乳制品牌,而且至今已拥有144年的历史了。所以不止荷兰、澳洲有着名的奶粉,我们马来西亚一样有喔!

8.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240716_008_008

创办于2002年,是道地道地的大马品牌。Manhattan(曼哈顿)这个字眼真的很容 易让人误会耶~

9. British India

240716_008_011

第一次看到这品牌的名字的时候,都会直接联想到这家店是属于印度的,你是不是也一样?可是,「人不可貌相,店名不可直接想象」,所以说大家都被骗惨了!

10. Vochelle

240716_008_009

大家应该都知道大马拥有好吃的巧克力品牌,如 Breyl’s 以及 Cocoa Boutique,就是万万没想到Vochelle 也源于马来西亚!

11. Lewré

240716_008_010

原来除了 Vincci,大马还有一家名气非常高的鞋子专卖店,而且扬名国际,如今分 店分布超过20个国家。

12. San Francisco Coffee

240716_008_012

可能我们真的太容易被店名所定位了!从前,有一个美国人在 San Francisco 住过一段时间。但他却在 1997 年,于马来西亚成立了这一家连锁咖啡馆,并称之为 San Francisco Coffee,因为他太喜欢哪个城市了!故事讲完啦~

13. 1901 Hot Dog

240716_008_013

美国风格超重的热狗专卖店,你是是否想过它源于大马呢?!

另外,也有一些我们一直以为是大马品牌的,原来竟然是外国品牌。就如小时候就穿的 Bata 鞋,一直以来都以为是大马品牌,可是我们都大错特错了,原来它来自捷克。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