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新恋情曝光!?◢在Weibo与玫瑰花束合照,还说…!网民:希望女神找到幸福 (= ̄ω ̄=)


41歲藝人林志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氣質外貌出眾,跨足主持、電影和綜藝節目的演出,演藝成績表現亮眼,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近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收到花束的照片,沒想到卻在「這裡」出現神秘身影成亮點,再度掀起外界對其感情動向的關心。

林志玲23日在微博發文,連同附上一張照片,她手裡握著一束用黑紙包束的紅玫瑰花,並寫下「剛才收到一束有誠意的花」,但是網友的焦點全放在她太陽眼鏡反光映射出的「神秘人」身分,雖然也有不少留言表示看到的不是男生,而似乎是「女助理」,讓不少人覺得好失望,但是希望志琳姐姐找到幸福的心一樣不變,粉絲紛紛祝福「衷心希望你找到了命中人,滿滿的祝福和殷殷的祈願。」

志玲姊姊人美心也美,連續七年推出公益年曆,也時常在臉書上參加義賣活動募款,不單單只靠外表出眾贏得粉絲的心,更是高EQ與善良的代表。林志玲早年曾與言承旭、馬桶小開邱士楷有過一段情,可惜最後都以分手收場,雖然多年來復合傳言不斷,卻始終都未傳出好消息,4月甚至傳出在錄製《花樣姊姊2》的過程中,和李治廷爆出曖昧情,男方甚至曾稱她為「我老婆」,但最後證明2人僅是姊弟情誼,讓不少關心她感情世界的粉絲相當失望。

 

来源: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