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加了「咖啡粉」竟然变成这样!?◢除了鸡蛋,你还可以加这些东西让面更好吃!


加鸡蛋应该是最常见的方法了~

但喜欢吃半熟蛋的朋友,是不是常常有蛋没熟或者是过熟的烦恼!小编教你,在蛋打下去的同时,默念五秒后关掉炉火,这样的蛋是最完美的!!

而除了加蛋的泡麵,小编这裡帮大家找到了【10个让泡麵更加美味的方法】

快来看看吧↓↓↓↓↓↓↓↓↓

 

加砂糖

在一人份的泡麵中,加入半匙的砂糖……,这是南韩超常见的方法,不仅仅店家大婶,就连学校餐厅煮的泡麵都是这个口味。

〈实在是有点难想像咸加甜啊〉

加牛奶

小编也超爱这味~推推!

加胡椒

这就因人而异了,就跟加辣的道理一样,喜欢的朋友就算是胡椒加白饭,也会觉得好吃!

加豆腐

其实就是加料的道理,像是火锅裡总是会有豆腐,没有了豆腐就会觉得是店家偷工减料。

〈豆腐跟汤就是生命共同体阿~〉

加入捣碎的蒜

跟胡椒、辣椒的道理一样啦XD

加起士

加入起士就是韩国的「部队锅」!!只能说,起士加什麽都对味啊~

加入水果醋

又是一个韩式泡麵的吃法,在辣味的泡麵中加入一点水果醋,不仅会降低辣度,还会带点醋香~

〈韩式料理很常加入这道手续〉

以其他汤头来煮

哈哈这有点废话啦……,热开水跟大骨高汤比,大然是高汤好无误阿~

最后一招 咖 啡 粉!

这招真的让小编吓到了!咖啡粉+泡麵?如果是吃海鲜类泡麵感到腥味时,可以加入一点点的咖啡粉来去除那味道。
嗯……应该就是冰箱裡放咖啡渣去除异味的道理啦哈哈哈XD

 

来源:ohm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