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妈妈不爽8岁女儿不专心做错功课,气的一巴把女儿打死了~过后医生还发现原来多数家庭都有这样做!! 他们都不知道这样做会打死孩子~ (内有视频)


【動畫】內地惡媽一巴打死8歲囡 摑後尾枕致顱內撕裂

陝西銅川早前發生一宗離奇意外,8歲的女童玲玲吃過鳳爪後感到身體不適、頭暈腦脹,被家人送院後宣告不治。究竟是鳳爪有問題,還是甚麼原因呢?主診醫生檢驗後發現,玲玲的死因,竟然與母親一個慣性體罰動作有關。

玲玲的母親憶述,當時女兒在一邊玩耍、一邊寫作業,已經讓自己心生不快。在檢查作業時,發現玲玲做錯了許多簡單的題目,便怒火攻心,下手打了女兒一巴掌,而且是打在女兒的後腦勺上。萬萬沒想到,這一下動作就要了女兒的性命。
每次看到女兒被打後痛哭,做媽媽的為了讓女兒停止哭聲,便用泡椒鳳爪安慰她。可剛吃完這些鳳爪,玲玲就覺得身體不舒服。在緊急送往醫院之後,一切都遲了,玲玲已經離開了人世。
正當家人懷疑是不是這鳳爪有毒的時候,醫生解釋,玲玲的死因是由外力導致的,強烈的重擊使玲玲顱內撕裂受傷致死。
一巴掌真的能夠致死嗎?市醫院的神經外科主任孫政稱,造成玲玲死亡的原因屬於加速損傷,比如人腦被錘子或磚塊等一些重物敲打,就會造成這樣的後果。孫醫生表示,玲玲死於一巴掌的說法並不完全準確,可能其腦組織本身就有病變,媽媽的一巴掌,只是外在的誘因。雖然一巴掌打死人的可能性不大,但臨床上還是發生過一巴掌打失明、打得脊髓損傷等案例,因此,家長最好不要對子女進行體罰。

 

来源: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