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 这些明星因憋尿控制不住而闹出超尴尬的糗事! Selina有一次真的忍不住竟然直接就…蔡依林还被封为“频尿小公主”<(‵▽′)>


9aa00019857dec4eebd

蔡依林 蔡依林在圈内有一个绰号,叫做“频尿小公主”,顾名思义,也就是上厕所频率很高。有时候遇到演唱会或签售会等活动,迫不得已需要憋尿,憋尿难忍,这可让Jolin痛苦不堪。

9aa000198bc7ec870d0

陈乔恩 陈乔恩曾因为憋尿引发肾结石紧急住院,原来陈乔恩不爱喝水、不爱吃青菜,又怕耽误拍戏进度经常憋尿。

9e00000092a1792dd75

Selina 有一次SHE在户外拍照,由于广大草原上没有厕所,一时情急,Selina只好在另两位同伴的掩护下就地解决。还有一次更为夸张,在高速公路上因为遇到塞车,别无他法的情况下只好拿垃圾袋应急。

9aa000198893387af65

Hebe 值得一提的是,S.H.E三人都曾因憋尿而得过膀胱炎,Hebe更因此有过血尿的经历。所以,深知憋尿之害的姐妹三人,一起大声呼吁:“真的不要憋尿,因为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96f0008231c13df11b0

范玮琪 范范为了“憋尿”可吃了不少苦头。有一次在户外河堤拍MV,没有厕所,于是,范范只得发挥忍功,一直憋了长达4个小时。最后,她抱着肚皮,哀求地说道:“我的膀胱快破掉了!”。最后她实在忍耐不住,沿路找了个加油站才算解决了。

9e00000092bcfe6b1bd

大S 大S为保持淑女形象,几乎从未在有别人在场的时候去上过厕所,宁可咬牙憋祝如果到了万不得已实在难忍的情况下,她都会找其他的理由和借口去卫生间。即便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大S也想尽各种办法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以免让人觉得不雅。

96c0009a90240171620

范逸臣 凭借《海角七号》一片而迅速蹿红的偶像小生范逸臣,年少轻狂之时也曾遭遇尴尬囧事。与一名辣妹在暗巷中激烈热吻,谁料突然间竟尿意难忍,情急之下,范逸臣不得不抛下辣妹,当街解决,狂喷猛射了至少20秒钟,这才浑身轻松下来。

9e1000008b7f20c459f

陈小春 陈小春某发布会被安排在最后,由于坐得太久,陈小春憋得好辛苦,后来实在是憋不住了,于是面对全国媒体的镜头,举起手指:“请给我一分钟,我,我非常急!”然后捂着小腹、夹着双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厕所跌跌撞撞狂奔而去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随后发出一阵爆笑。

9df0000009ad5dae24b

罗志祥 罗志祥某次在台湾开演唱会在舞台上激情四溢的跳着冰火舞蹈,大饱眼福的观众一激动就疯狂的吹起了口哨,谁也想不到罗志祥那时正努力的憋尿,口哨狂响,估计罗志祥想死的心的有了。

来源: tout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