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赵又廷高圆圆闹婚变!? 高圆圆肚子搞不圆,赵又廷搭上女助理!? 还要家暴老婆!? 气的高圆圆没给家公婆好脸色~


趙又廷最近狀況不太妙,日前被拍到與女助理在機場勾肩嬉鬧,被疑變心;然後之前他老婆高圓圓被發現膝蓋滿是瘀青,又被扯家暴。


最新的狀況劇又出現,有爆料說,高圓圓2年來肚皮沒起色,去年開始陸續來台看婦產科,七月四日本刊直擊「又圓」與公婆聚餐,圓圓肚皮依舊平坦,且似乎心情不佳,趙又廷只好一路陪笑。

ffa84e2eadff42eb2f0d46d3cf887459

本刊目擊,七月四日傍晚六點多,趙又廷和高圓圓,與哥哥、嫂嫂陪著趙媽出門,邊散步邊聊天。

或許因為趙又廷好不容易回到身邊,趙媽心情看來很好,尤其趙又廷一路挽著趙媽的手過馬路,母子倆臉上洋溢著滿滿幸福。對照跟在後頭走的高圓圓,表情似乎就不是那麼回事:臭臉帶著木然,似乎隱藏著心事。

到了六點半,他們走進了高檔烤鴨餐廳,趙樹海這時才露臉。趙家人難得團聚在一起吃飯,想必應有聊不完的話題,然而本刊卻觀察到,高圓圓異常靜默。

席間,趙又廷和哥哥有說有笑,而高圓圓多半只低頭用餐。兩小時後,趙家人吃飽離開,趙又廷手上還外帶一包食物,一家人散步到住處附近停下腳步,這時高圓圓臉上才終於露出稍縱即逝的笑容。557d4d37

又圓夫妻是相差五歲的姊弟戀,趙又廷兩年前在當紅時,義無反顧娶了三十五歲的高圓圓,常被誇是顏值極高的模範愛侶。但據親友透露,當時他急著娶她,就是因為她肚皮已拉警報催婚。

結果又圓努力做人兩年,趙又廷仍沒讓圓圓成功受孕。親友說,高圓圓聽聞台灣婦產科頗具權威,去年底起,不時來與趙又廷返台看婦產科找問題,努力靠食補調體質,只是眼看近期女藝人都帶球嫁,她卻越求子,肚皮越沒動靜,感覺很失望。

加上又圓最近現身活動,群眾都跟著催生,公公趙樹海也公開嫌她「太瘦」,讓她壓力很大。

趙又廷向來以妻為貴,還信奉「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的夫妻之道,就連他上《奇葩說》,被戳及妻子收入比他多三倍的敏感問題,他都沒動怒,霸氣回應:「你要問問自己,是不是我的收入足以支撐自己的生活和尊嚴。」認為真愛才是基本,令網友讚他是完美老公。

對又圓急做人,趙又廷經紀人林向君表示,他們順其自然也朝生子方向努力,但並未聽聞來台看婦產科。至於高圓圓是否心情不佳?林向君說,應該是台灣最近天氣太熱。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