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杀2子再自杀悲剧◢绝望妈妈恨老公抛弃不给家用, 竟然灌2小孩喝漂白水死, 自己再… 网民:需要这么做吗?好心酸…


(古晉20日訊)一名婦女疑痛恨丈夫拋妻棄子又不給她家用,把心一狠下,她在家里強灌2名幼儿漂白劑后,自己再懸梁自盡,釀成3死家庭慘劇。

7312838

這起家庭悲劇是於昨晚近8時,在三馬拉漢甘榜峇魯發生。3名死者分別是為母者羅哈娜(37歲,家庭主婦)、7歲長子莫哈末德伊冒達尼思及4歲幼子阿丹哈弟曼。

据警方初步調查,羅哈娜及2名孩子一同住在當地養父母的家中。

据悉,羅哈娜來自砂拉卓的丈夫在7個月前突然拋妻棄子,一分家用也不肯給,導致羅哈娜与2名儿子生活陷困,近期兩人更辦理離婚手續,相信是命案導火線。

1-32 2-31 5-19

大門反鎖

事發時,婦女的養父母在田里工作,鄰居察覺兩名孩子在家里發出怪異聲音后,立即通知養父母及報警前來調查。警方抵達現場時,屋內大門被反鎖,唯有攀爬牆壁到二樓陽台處,從陽台門入屋。

警員在屋內大廳發現女子上吊身亡,隨后,警方在房間內發現兩名孩子,7歲的哥哥當時嘴唇已發黑,而4歲的弟弟當時仍有微弱生命蹟象,便立即把後者送往砂心臟中心急救,但搶救無效。

警方在房間內還發現一瓶空的漂白劑,相信是婦女灌下兩名幼儿漂白劑后,自己懸梁自盡。

警方隨后將3人遺体送往砂中央醫院停尸間,待法醫解剖方能證實死因。警方目前仍在繼續偵辦此案,初步調查結果已排除此案有涉及刑事成分。

警改謀殺角度查  家屬不准領遺體

警方已將母殺二子再自殺命案從突然死亡改為謀殺案調查,并向家屬表示由於案件事關重大,警方不能讓家屬領回遺体,讓苦苦等候一整天的家屬領不到遺體。

砂州刑事罪案調查組主任德威古瑪高級助理總監今日表示,刑事罪案調查組今日接手調查該案,依據昨晚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后,把此案從突然死亡改為刑事法典302條文(謀殺)來展開調查。

他解釋,由於女死者(母親)謀殺自己的兩名孩子,所以,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條文展開調查。

“不過,由於女死者已上吊自盡,謀殺者已死亡,警方也無法提控任何人。然而,警方仍必須以謀殺來展開調查。”

他稱,警方會仔細研究驗屍報告,以確定案件是否涉及犯罪成分。因此,由于案件屬性有變,警方不允許家屬領出3人遺体。

另一方面,死者姑姑波麗的兒子佐哈里,事發時與一名年幼的兒子到住家前,發現門窗皆上鎖,而且窗口處留有一張字條,指家人皆已外出,暫時沒人在家。覺得事有蹊蹺的他,指示兒子從廚房底下的洞口鑽入屋,打開大門讓他進入查看,才揭發這起慘劇。

佐哈里進入屋後,在其中一間睡房發現羅哈娜的兩名兒子,當時他們一動不動躺在床褥上,而且嘴唇均已發紫。

由于當時沒有發現羅哈娜,佐哈里連忙通知附近村民報警后,繼續在屋內四處查看,最終在后方廁所發現羅哈娜已懸梁自盡。(光明日報)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