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鬼」黄百鸣升级当爷爷啦! ◢与孙女超強「隔代基因」神装脸!网民:同个饼印出来的吗?


香港資深藝人人黃百鳴主演的《家有喜事》,從1992年至今仍會在電影台不斷重播,而他拍攝的《開心鬼》系列電影更是讓人百看不厭,兒子Edmond(黃子恒)的女兒於20日剖腹產下,讓他順利當上爺爺,而孫女的大眼睛和挺鼻樑更是和他頗為相像,「隔代基因」超級強大。

據港媒報導,黃百鳴20日升級當爺爺,他難掩開心地說:「我都是隔著玻璃窗看孫女,大眼睛咕溜咕溜轉又不哭鬧,很機靈的樣子。」孫女中文名字暫時還未取,不過已有英文小名叫「Charlotte」。他也透露孩子像自己的兒子多點,不過一細看,大眼睛、挺鼻樑和小嘴微張的樣子,倒是和做爺爺的他更為相像,「隔代基因」超強。

▲黃百鳴的孫女五官和他頗為相像。

另外,黃百鳴才華洋溢,年紀輕輕便在事業上擁有優異的成績,24歲遇到了妻子徐文娟,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如今兒子喜得一女,他也笑說,希望兒子和他一樣,生完女兒之後再生個兒子,「湊個『好』字。」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