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被活活烧死!◢ 19岁学院生载妈妈后打算驾车去上课,怎么知道从此天人永隔! 遗体被烧焦,大好前途就此断送黄泉了〒.〒


292x300.2016.07.21.hqsn160721a05

(吉隆坡21日訊)一名19歲學院生駕車載母親上班後,再開車去上課,豈料在大道收費站前疑轉換車道,轎車失控撞向路墩後起火,來不及逃生的死者被燒死在車內。
這起車禍燒死人案於今早7時許,在新街場大道陸佑收費站,吉隆坡市中心朝往安邦方向路段發生。
死者是19歲的印裔男子拉維恩(Rhaveen),生前與父母住在雪州班登英達,並在舊古仔路一所學院就讀。
事發時,他駕車載母親上班後折返班英達地區,再出發前往學院上課,豈料因車子失控著火奪命。
據瞭解,消拯員趕到現場時,死者已被燒死在車內,車子也被燒成廢鐵。
警方調閱收費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發現死者因轉換收費車道,轎車失控撞向路墩後,車子立刻著火,火勢迅速蔓延。
由於遺體被燒焦,他的父母趕到醫院太平間認屍時,被安排抽取血液進行脫氧核糖核酸(DNA)比對,以鑑定死者身份。

来源: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