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G 女商人枪杀案终于破案!】嫌犯竟然有8个!? 网民:她到底得罪什么人哦?


(吉隆坡20日讯)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今早发推文宣布,侦破开斋节当天发生的女地产商拿汀王秀玲遭枪杀案,警方昨日在隆市及霹雳先后逮捕8人,并起获一把手枪。

卡立在推特赞赏立功的武吉安曼特遣部队(STAFFOC),并宣布命案在两周的追缉行动后正式侦破。

警方特遣部队昨晚分别在吉隆坡和霹雳展开突袭行动,分别逮捕了3名华裔男子、1名华裔女子以及4名印裔男子共8名嫌犯,包括华裔主谋和印裔枪手。警方也在逮捕过程中,起获枪杀王秀玲的枪支,作为侦破命案的重要证物。

这起枪杀案于於7月6日下午2时30分,发生在隆市华联花园。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鲁斯迪高级助理总监指出,事发时死者王秀玲(32岁)刚和5名孩子(年龄介于2至13岁)吃完午饭,并准备开车前往槟城。

他指出,不料死者一开车,2名戴头盔的枪手以近距离的角度,朝车内连开至少5枪。死者颈部中枪,当场身亡,而8岁女童也遭玻璃碎片割伤,目前已脱离危险期。

鲁斯迪指出,死者身上并没有其他伤痕。

他说,现场目击者指出2名枪手曾在附近徘徊,直到死者开车时才朝死者开枪。

 

来源:sinchew